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不知不觉!!

很久都没有来这里了,几位朋友一直叫我来这里把我的感受写出来,但我就是不知要如何形容。。
不知不觉我们相聚在一起疯已有一年了,但现在的相聚不比以前来得隆重,开心,有趣。。
是你变了吗???是我自己多想???还是事实???
利益已将我们分成了几群。。没有利益就不能相聚吗??
很想要回到去年三月至七月的生活,没有着利益将你我隔开,只有一颗合作,不分高低的一起合作,一起参加各项的活动!!
但有几位能帮忙的实现呢??答案希望很快能的揭晓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认识她已有个月了,为还是这样??
或许贞冰说的对!!
以什么条件??什么本事??
很想告诉那些不是不要醒,也不是不会醒,只是我想有不一样的结局,我不会后悔的结局!!

p/s 谢谢曾经鼓励我的朋友,给我暗示的朋友,放风给我的朋友。。
谢谢糟蹋我的朋友,如果没有你的糟蹋,就没有今天的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